四川建行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NFC移动支付借记卡


2014-3-19 9:21

  近日,笔者从建行四川省分行获悉,建行和移动公司联合推出了移动支付借记卡,1部手机就是1张银行卡,办理银行业务、购物等都非常方便。“现在 正在搞的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用户可在移动营业厅免费更换NFC-SIM卡,在建行激活后有多重优惠赠送。如果您身边有正在使用移动心机的家人或朋友,赶 紧推荐他们到我们建行的活动网点办理吧!”建行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四川建行和中国移动公司联合推出NFC移动支付借记卡

  建行移动支付 出门不用再带卡

  据介绍,建行移动支付功能是针对建行优质客户推出的,将银行IC芯片卡内置在具有NFC(近场非接触式金融交易)功能的手机中的创新型高科技安全支付手段。

  用户通过移动心机自带的“手机钱包”客户端将银行卡和SIM卡合二为一 ,用户可以只凭手机就能在网点办理金融业务、ATM存取款、POS机消费等;卡内还具备电子现金闪付功能,只需轻轻靠一下就完成支付。据悉,持移动支付手 机的客户可在成都市内家乐福、屈臣氏、廖记棒棒鸡、舞东风等商户贴有“闪付”标识的POS机上直接刷手机进行消费。客户不用携带银行卡、零钱包,用手机就 能满足日常支付需求,又时尚、又轻便。

  客户端中还将提供卡号查询、电子现金余额查询、电子现金充值等服务。在线随时交易,服务随地随行。

  建行移动支付借记卡优惠活动多

  据介绍,建行四川省分行和移动公司现在正在进行专门针对移动心机客户的优惠活动。客户只需在手机自带的“手机钱包”中下载开通移动支付借记卡,就能让手机像银行卡一样在建行网点办理业务、ATM取款、超市购物。

  据了解,申请办理移动支付借记卡的客户应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持有中国移动公司的NFC定制手机,并在移动营业厅更换NFC-SIM卡;二是已持有建设银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已在建行系统内预留姓名、18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的客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