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支付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


2014-3-21 9:12

  3月20日消息,今日新浪旗下的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牌照。

  新浪支付的基金合作方为汇添富基金以及数米基金网,未来将一起推出“微财富”平台。

  据了解,新浪“微财富”产品包括类似于余额宝的货币基金,用户充值之后可以购物、缴费,同时能获得收益。还将推出集合多家公司的多款理财产品的理财超市。

  此前,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曾公开表示:“互联网金融将是新浪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依托新浪微博的用户资源及社交大数据,以及新浪网的媒体影响力,新浪将携手金融机构探索互联网金融的新模式,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3月15日,新浪微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