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第三方支付转账限额之后 工行推快捷支付


2014-3-25 9:10

  支付宝、财付通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基本将线上支付市场蚕食干净,传统银行不得不对此做出反击。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工商银行获悉,该行日前正式推出了电子银行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业内人士认为,工行此举是希望以此对抗支付宝快捷支付,减缓快捷支付对工行在线支付业务产生的冲击。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e支付”秉承了工行一贯坚持的安全性原则,并对手机号预留机制进行了优化,只要客户有工行卡(账户)和手机号,在工行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等任一渠道几秒钟就可以自助完成注册。而在移动支付过程中,只需输入预留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付款。客户无需U盾、电子密码器等介质即可在PC端或手机端完成单笔3000元以内的网上购物、转账、缴费等业务,满足消费者和商户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支付需要。

  目前,所有与工行直接开通网络支付或者通过主要第三方平台开通网络支付的商户,都支持个人客户使用“工银e支付”完成订单交易。在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中的所有商家购物、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等均可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