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堡启动二维码ATM的试点


2014-3-25 15: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迪堡二维码ATM机

  ATM机提供者迪堡近日启动无卡提款的试点,试点的二维码ATM没有读卡槽、也没有PIN输入键盘,完全通过手机验证进行提款。

  当一个消费者扫描ATM机提供的QR二维码时,服务器云端将验证手机的提款请求。消费者也可以通过Paydiant提供给银行的手机APP,进行预取款,加快提款速度。

  迪堡首席创意官Frank Natoli Jr表示,公司在研究了年轻一代人的数字和社会习惯之后,对ATM进行了开发。我们让用户手机上的UI界面与ATM的认证可以无缝连接。增加手机钱包功能更加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用户习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金融机构Wintrust金融集团和城市国家银行参与了本次试点,此外还有方案参与者FIS、Paydiant和迪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