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Ezetap获8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4-3-27 12:03

  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Ezetap获得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领投的投资者是Helion Advisors咨询公司,同时还包括他们之前的投资者,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和Nicolas Berggruen的PE 资金Berggruen Holdings。

  在本次最新的融资之后,Ezetap加入了过去六个月获得资金的6家移动支付公司的行列。最近移动支付领域吸引了风险投资领域的大量注意。自从2013年10月以来,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Livquik、emPay、Mswipe、iKaaz和Eashmart也都获得了一系列的融资。

  在两轮融资之后Ezetap总计获得了1150万美元融资。公司在2012年11月获得了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在线支付平台PayPal的彼得·泰尔(Peter Thiel),和企业社交网络Yammer的联合创始人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

移动支付公司Ezetap

  2012年发布的Ezetap可以让功能手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变成全功能的销售终端,只要他们插入特制的读卡器——这些读卡器都是在印度设计制造的。

  在2013年公司给他的移动读卡器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升级版,售价低于50美元,这个服务同时获得全球的EMV-Level1&2证书,这个证书是针对以智能卡为业务基础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颁发。

  印度移动通信的用户已经突破8.86亿人,使用移动数据的用户也在稳步增长。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在印度正方兴未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