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不打算放弃Visa与MasterCard支付系统


2014-3-27 18:45

  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部长安东.西卢安诺夫看不到放弃维萨(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国际支付系统的严重理由,因为在俄境内建立的本土支付系统在国外不可用。

  西卢安诺夫26日在接受俄罗斯24小时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我们认为,目前没有严重理由,表明我们应该放弃现行的维萨和万事达支付系统。但与此同时,我们将开始更多关注本土支付系统。”

  他指出:“我们同银行一起在准备相应建议,这些建议将于近期实施。”

俄罗斯称不打算放弃Visa与MasterCard支付系统

  为回应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美国上周对另外20名俄罗斯人和“俄罗斯银行”实施制裁。新名单上包括“俄罗斯银行”的主要所有人尤里.科瓦利丘克,以及掌握SMP银行的鲍里斯.罗滕贝格和阿尔卡季.罗滕贝格。

  此后,维萨和万事达支付系统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停止了向“俄罗斯银行”、SMP银行及它们的子行Sobin银行和Invest Capital银行的客户们提供支付服务。后来,这一限制仅针对“俄罗斯银行”。

  西卢安诺夫指出,上述情况迫使俄罗斯当局考虑如何避免此类事件的重复发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