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西兰将推出新移动支付标准


2014-3-31 11: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今年晚些时候,新西兰或根据产业需求将推出完善的移动支付国家规范。就在近日,Payments NZ已经推出了移动设备规范和标准,新支付系统将保障消费者和商业团体支付安全。

  新的移动支付标准将使移动支付更为完整、效率以及安全,随着标准化的深入,运营商和银行将逐渐为用户推出移动支付服务,移动支付在各个产业中的地位将提升。

  据Payments NZ CEO Steve Wiggins介绍,新规范将保护新西兰国内移动支付的安全和公信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今天的消费者,可以在多种支付方式当中进行选择,以卡支付为主的现在,正在被以手机APP为主的支付手段逐渐侵蚀。

  新西兰的银行和运营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的非接触手机支付APP应用,NFC手机将与非接触POS完成兼容调试,届时非接触支付将完成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工作,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流支付方式。

  Steve Wiggins认为新的移动支付规范和标准将迎合今年的移动支付技术发展,灵活的响应移动支付市场需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