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联通合肥通今起试运行 可乘公交和购物


2014-4-2 12:01

  2014年4月2日,NFC“联通合肥通”产品发布仪式在合肥联通隆重举行。合肥城市通卡公司、中国联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仪式。采用最新NFC技术的“联通合肥通”产品的精彩亮相,将为广大合肥市民公交出行、小额消费带来全新的选择,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又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联通合肥通

  NFC“联通合肥通”项目由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联通整合双方资源、携手打造的创新移动支付平台,它基于NFC移动支付技术,将合肥一卡通功能集成在特制手机SIM卡中,该SIM卡内置了手机话费账户和一卡通账户两个账户,除了提供传统的手机语音、短信等通信业务和增值业务外,还支持刷手机乘公交车、刷手机购物等业务。

  即日起,广大市民便可在联通指定营业厅办理该项业务,只要是中国联通制定的NFC手机,无需换号,只需更换张特制SIM卡,即可用最新的NFC技术享受刷手机购物、乘公交等便捷服务,如果没有NFC手机,目前也可以在联通指定营业厅办理,同时免费赠送“联通合肥通”卡,实现刷手机乘坐公交车的愿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