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企业Square获得超1亿美元信贷额度


2014-4-8 8:43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已从由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牵头的多家银行锁定新的信贷额度。

  知情人士称,提供信贷额度的银行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摩根大通(JP Morgan)、巴克莱(Barclays)和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一旦Square需要额外资金,该公司将可以从这些银行获得超过1亿美元资金。

  虽然Square是科技圈内的明星初创企业,为炙手可热的投资对象,但据Square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透露,目前该公司尚未实现盈利。

  分析称,上述信贷额度将可以帮助Square扩大用户规模。该公司此前已从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Khosla Ventures、Sequoia Capital和Visa等筹集了超过3.4亿美元的资金。

  对于上述消息,Square发言人称,低成本的资金保证对于财务运营具有积极意义,即使对于资本雄厚的Square等企业来说也是如此。

  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与大银行进行类似合作已不是新鲜事。有了银行的信贷额度,初创企业能够进一步扩张,并为并购行为以及其他高额支出提供安全网。社交网站Twitter和社交游戏巨头Zynga在他们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前就各自获得高达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而Facebook在2012年上市之前也获得了8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

  去年,高盛集团前首席财务官(CFO)大卫•维尼亚(David Viniar)加入Square董事会。

  美国媒体报道称,Square已经与银行就进行IPO的可行性进行了商讨。另据消息人士透露,Square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接近1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