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R研究人员黑客攻击mPOS 可以玩下坠的小鸟


2014-4-8 16: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下坠的小鸟

  安全研究公司MWR InfoSecurity近日警告称,mPOS设备很容易遭受攻击,脱离银行、零售商、用户的管制,进行诈骗。此外,该公司的研究人员对mPOS进行黑客攻击,在一个读卡器上玩Flappy Bird(下坠的小鸟)。

  通过Square、Paypal和iZettle等公司的努力,mPOS已经在支付市场盛行几年,在中小型商户当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并且信用卡公司也已经对mPOS进行各种认证,以确保安全。

  然而,MWR实验室的研究人员通过黑客攻击,可以轻易的获得设备的控制权,并且在发送“再试一次”信息的情况下,切换安全模式,从而捕获PIN码。

  MWR公司的研究负责人表示,我们发现犯罪分子可以获得mPOS支付设备的控制权,从而获取PIN码信息、信用卡数据,更有可能更改mPOS上的软件设置,从而受理非法支付。

  在新加坡SyScan安全大会中,MWR团队展示黑客攻击产品,让iZettle的读卡器玩Flappy Bird(下坠小鸟)游戏,iZettle使用的是Miura系统,同时该系统还在PayPal、Payleven、Worldpay等mPOS品牌上应用。

  MWR团队拒绝透露详细的黑客攻击流程,并且已经通知相关设备的供应商,防止黑客犯罪出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