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西太平洋银行推出全终端NFC支付 用三星手机


2014-4-9 16: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三星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将在未来数周内推出NFC移动支付服务,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S4和S5手机,在本月内完整功能将陆续推出。银行方面表示,到2015年,有三百万澳大利亚人将使用NFC进行支付。

  手机将拥有Visa的移动提供解决方案(VMPS),安全认证的eSE将嵌入到三星手机当中,通过西太平洋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和支付功能,管理银行卡账户,并用于支付。在支付终端上,使用该移动支付服务的消费者可以在万事达PayPass和Visa PayWave等设备上进行支付。

  西太平洋银行表示,非接触支付现在已经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这种支付方式更加的快速便捷,以非接触卡技术为基础,结合线上银行平台,2015年,我们的用户将可以轻易的达到300万,并且非接触交易总金额有望达到30亿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