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Pass手机钱包服务将在瑞士推出


2014-4-14 11: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瑞士SIX支付服务公司和万事达取得合作,联合为瑞士的发卡方推出MasterPass手机钱包服务。MasterPass电子钱包主要针对互联网支付,为欧洲的金融机构提供先进的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服务。

  MasterPass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早在2013年的巴塞罗那MWC大会当中,万事达就发布了MasterPass电子支付平台,并逐步向世界各地推行。本次合作SIX将微MasterPass平台提供网络接口开发,让金融机构更好的与MasterPass平台进行系统接入。

  到2014年夏季,MasterPass将可以开放给零售商,到年底,瑞士的金融机构可以接入该服务,到2015年年初进行正式的商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到2015年年中,SIX将在欧洲其他市场推出基于MasterPass的创新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