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Pay与三星推指纹支付 Gear也可使用


2014-4-15 9:09

  指纹识别是三星GALAXY S5带给我们的新特性,随着这款智能旗舰的上市,我们发现它的指纹识别不仅可以做到解锁功能,备受期待的指纹识别支付也加入其中,支持这一功能的正是国外著名的支付软件PayPal。

Galaxy S5

  PayPal三星S5推指纹识别支付 Gear亦可用

  在三星手机中安装这款软件,你就可以向其他用户通过指纹识别支付款项,我们只需要一个指纹就可以在成千上万的在线商店中进行消费。

  相比要输入一串字符和密码,指纹识别不仅更加方便,在安全性上更是略胜一筹。据一项新的调查表示在美国有超过53%的用户希望类似指纹识别的科技功能能够替代传统得到字符输入。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还将支持三星GALAXY Gear2和Gear Fit这两款智能穿戴设备,也就是说你拿着智能手表也可以进行支付。

  PayPal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我们不需要掏手机就能实现移动支付,使用三星GALAXY Gear2和Gear Fit来查看支付状态变得更加方便,我们抬一抬手腕就能做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