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银行测试通过指纹识别进行手机银行登录


2014-4-15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指纹识别

  西太银行新西兰的消费者马上就可以使用指纹识别进行手机银行APP的登录了。近期,西太银行使用三星Galaxy S5进行指纹识别登录手机银行的试点,如果试点的安全标准达到预期,2014年年底,使用S5手机的用户就可以享受该便利的手机银行登录方式。

  此外,西太银行希望将该功能在其他手机上实现,特别是iPhone 5S,然而苹果方面并没有给第三方开放指纹识别应用。

    无独有偶,PayPal也正在尝试通过Galaxy S5来进行账户登录,以及店面消费。

  在生物识别方面,移动支付网了解到,美国合众银行也早在进行声音识别技术,消费者只需要对手机说话,就可以登录手机银行账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