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一季度数据表明 扬州七成人手机支付还信用卡


2014-4-18 14:38

  近日,支付宝发布了用户第一季度水电燃气生活缴费和信用卡还款的数据。数据显示:从全国范围来看,2014年第一季度,通过手机端的“支付宝钱包”缴费的笔数已经占到支付宝缴费总笔数的55%。

  支付宝同期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扬州地区使用支付宝钱包进行信用卡还款的笔数增长了超过10倍,扬州人通过手机还信用卡的比例已经占到总笔数的76%。支付宝方面透露,第一季度,扬州人通过手机单笔还信用卡的平均金额为2354元。

  据悉,支付宝已经支持国内39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并且全部能实现当天还款当天到账,其中有37家银行支持直接通过支付宝钱包进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