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USIM采购项目 天喻信息获得最大份额


2014-4-18 15:21

  4月18日讯,天喻信息(300205.SZ)周四举行2013年业绩说明会,对于公司此前中标的中移动钱包USIM卡集采项目,公司表示获得该项目的最大份额。并同时表示,公司未中标中电信的NFC SIM卡集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

  天喻信息日前公告称,中标中国移动(00941.HK)手机钱包USIM卡集采,这标志着公司在移动支付业务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长江证券研报指出,公司2013年在中国移动NFC卡试验集采中获得近40%的市场份额,体现出公司在NFC卡的技术优势、在中国移动的渠道优势十分明显。

  而在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财务负责人孙静对此表示,“我们自己判断本次集采招标中公司获得的份额应该是最多的。”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虽然在中移动方面取得较大份额,但由于价格因素,并未中标中国电信(00728.HK)2013年NFC SIM卡的集采项目。董秘江绥在业绩说明会上对此表示,“公司未中标中国电信的NFC SIM卡,表明公司在通信领域市场工作需要加强。中国电信该业务增量大但总量相对不大,未中标该项目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很大影响。”

  公司表示,未来2年继续受益智能卡行业,并不断扩张业务。公司在智能卡领域具有先发优势及领先的研发优势,金融IC卡、移动支付卡均位居市场前列,智能卡行业在未来2年仍会处于上升通道,因此公司是主要受益者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