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零售商Michaels Stores支付系统再遭入侵 260万支付卡信息泄露


2014-4-21 10:23

Michaels Stores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最大的艺术品和工艺品零售商Michaels Stores公司周四证实,其美国分店和Aaron Brothers部门的某些支付卡处理系统被入侵。今年1月该公司曾表示,正在与美国执法部门合作调查可能的数据泄露。

  Michaels Stores称,入侵发生在2013年5月8日至2014年1月27日期间,可能有260万张支付卡的数据泄露,占期间其分店处理支付卡总数的7%。同时,Aaron Brothers部门在2013年6月26日至2014年1月27日也被攻击,可能有40万张卡的数据泄露。

  不过该公司称,没有证据显示客户名字或个人身份号码等数据存在风险。这是Michaels Stores自2011年以来发生的第二次重大数据泄露事件。据维基百科称,Michaels Stores是一家艺术品和手工艺品零售连锁店,当前有超过1040家分店,遍及美国49个州和加拿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