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WorldPay网上支付平台进入中国


2014-4-22 9:33

WorldPay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上支付和风险服务平台WorldPay正式宣布进驻中国,面向客户提供Worldpay的所有电子商务功能,包括关系管理与企业支持。此举意味着将有更多的用户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在全国各地实现快速安全的网上支付。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Worldpay每天处理数百万笔交易,提供收单、网关、替代支付、风险管理和移动支付等一系列服务。随着国际影响力的扩大,WorldPay在中国市场也有了长足发展,已成功帮助多家国家化企业进入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并与支付宝、中国银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WorldPay副总裁Ron Kalifa表示,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商户对把握国际机遇兴趣浓厚。然而,全球电子商务环境非常复杂,企业要想在新的业务区域取得成功,向经验丰富的国际支付提供商寻求专家建议至关重要。鉴于全球影响力和支付类型数量,Worldpay成为帮助中国客户取得国际成功的理想合作伙伴。目前,Worldpay在上海的首家中国销售办事处正式开业,办事处将为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全球化抱负提供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