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为零售商免费发放30万智能机当POS 受理NFC支付


2014-4-24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FC支付

  肯尼亚Equity银行近日宣布,将为零售商发行30万台智能手机用于非现金交易和新的非接触卡支付。

  据当地媒体报道,较之磁条卡读卡器,拥有NFC功能的手机可以作为成本更低且更为方便的POS使用。通过NFC功能,进行非接触卡的支付受理。消费者可以使用Equity发行的万事达卡进行非接触交易。

  在Equity第一季度的财报大会中,CEO James Mwangi表示,新的万事达银行卡支持“tap-and-go”非接触功能,在清算过程当中,商户的移动POS需要与清算流程对接才能完成交易。而NFC手机与非接触卡的发行,希望能够帮助Equity获得更多储蓄资金以及清算扣率收入。

  Equity方面还表示,手机将免费提供给超市、餐厅、报刊亭、理发店等,通过清算费率的收取来盈利,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迄今为止,Equity已经发行了300万张芯片卡,以替代不怎么安全的磁条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