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支付 PayPal在25国已经支持Galalxy S5


2014-4-25 11:49

  作为iPhone 5s的杀手级功能之一,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不仅能够用于解锁手机,而且还可以代替输入密码在App Store和iTunes Store中进行购买。不过由于担心用户数据泄露,苹果目前尚未向第三方支付平台开放Touch ID功能。然而在Android最新旗舰机型Galaxy S5同样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之后,著名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近日表示用户在25个国家将能够通过Galaxy S5的指纹识别功能进行移动支付。不过奇怪的是,PayPal此次并未公布这25个国家的具体名单。

  PayPal的支付系统将允许用户通过在Galaxy S5的Home键上滑动手指来获得支付授权。虽然PayPal的指纹支付系统是否存在安全漏洞目前还不得而知,而且PayPal的安全性一直都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但是PayPal对该系统的发展前景依然非常乐观。

  PayPal英国区高管John Lunn表示:“得益于支付软件系统能够与指纹识别传感器实现安全的数据交换,因此Galaxy S5的用户将能够使用指纹来完成PayPal支付。PayPal将从手机中获得一个经过安全加密的密钥来确认用户的身份,因此PayPal的服务器并不会直接获取用户的指纹信息。”

  而除了指纹支付功能之外,PayPal同时还推出了适用于三星Galaxy Gear 2的软件,用户通过该软件不仅能够查询账单,同时也能够进行支付。PayPal表示该软件很快便会面向Galaxy Gear 2的用户开放下载,而且不会像指纹支付那样有使用区域的限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