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支付初创公司Yoyo模仿Facebook 校园试点


2014-4-29 8:45

  4月28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移动支付新创企业Yoyo准备借鉴Facebook的策略,在校园内建立临界用户群。从去年11月起,该公司一直与伦敦帝国学院的32家酒吧和餐厅进行合作,试验其基于应用的支付系统。

yoyo

  Yoyo的创始人相信,以此为出发点,他们能在伦敦其他大学建立起临界的用户群,并最终吸引外部的零售企业采用其技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和CEO阿兰·法里斯(Alain Falys)表示,“这种策略有点类似Facebook”,指的是Facebook创始人首先在母校哈佛大学站稳脚跟。

  Yoyo准备从一个由PayPal和Visa前高管组成的团体筹集220万英镑(约合370万美元)种子资金。虽然目前Yoyo的应用只在帝国学院2万名师生中使用,但他们中有1/5是在Yoyo发布后头8周里注册的。该公司第一个收入模式是对每笔交易收取最低比例的费用,仅仅够运营成本。似乎该公司准备从其他营销工具赚钱,如折扣代金券和全在线会员卡系统。

  法里斯称:“我们不仅是努力解决支付问题,其工作原理是为零售商提供一个机会,以一种用现金或信用卡支付无法实现的方式,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参与度。”对于任何移动支付提供商来说,关键的问题在于让大型零售连锁店采用他们的专用软硬件组合。

  法里斯称,Yoyo即将宣布与多家全国性零售连锁店签署协议,公司的关键战略也是与POS系统提供商建立合作关系,确保Yoyo的支付能方便地集成到商业街连锁店的收银机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