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忧虑仍然是英国Paym P2P支付的最大问题


2014-4-29 10: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4月29日,英国通过手机号码进行P2P支付的移动支付服务Paym正式推出,然而据英国调查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的调查显示,近一半的英国人没有意向使用该服务。

  在英国支付委员会的推动下,消费者可以在银行的APP上使用手机号码简单的进行快速支付和转账,无需银行账户的限制。该服务有9家银行参与,并且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银行加入。

  Consumer Intelligence对2051个银行用户进行了调查,发现只有25%有意愿使用该服务,其中有39%是18-34岁年龄段用户。此外,有28%尚不确定是否会使用。

  而47%的人确定他们不会使用,对此,71%的最大担心仍然是安全问题,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担心手机遗失造成的账户损失,32%担心支付时输入错误的号码和金额,42%的人只是简单的更愿意使用传统支付方式。

  Consumer Intelligence方面表示,调查的数据给了金融产业发展一个新的思考,金融产业仍然需要进行做很多工作,来教育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安全和友好度认知。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aym的新闻:英国手机号码移动支付服务Paym确定4月29日推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