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纽约扩员十倍 置办新办公室


2014-4-29 17:34

  此前因为业绩不佳,被传恐将出售给某科技巨头的 Square,发布了新的计划:他们将会在纽约置办一个新的办公室,并且扩员 10 倍。

  Square 计划在纽约招募更多的工作人员,包括工程师、设计师、客服代表以及其他员工。预计总数将达到 350 名(目前 Square 大本营在旧金山,在纽约目前仅有 35 名员工)。

  在纽约大都会地区,支持使用 Square 的 POS 机(头图)进行手机支付的签约商户已经超过了 10 万家。Square 声称该区域内交易额达到了 10 亿美元。

  新办公室仍然会选定在纽约的 SoHo 区,具体地址是百老汇大街 375 号。该地址距离 Square 的重要竞争对手 ShopKeep 的办公室非常近,仅距离几条街,后者刚刚宣布获得了 25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

Square

  办公室搞定之后 Square 就会开始扩员的工作,在纽约的员工规模将扩大十倍,达到 350 人。这样,Square 的总员工数将超过 1000 人。此前,Square 的本部刚刚搬到了旧金山 Mid-Market 区域的一处 1.4 万平方米的工作区域,并且在加州的圣克拉拉(Santa Clara)开了一个新的办公室。Square 还在亚特兰大、东京,以及加拿大的滑铁卢有办公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