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非接触卡支付破亿 均笔交易6.46英镑


2014-4-30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英国卡联盟近日宣布,英国非接触卡月交易首次突破1亿英镑。英国的非接触卡交易限额是20英镑,20英镑以下无需PIN码输入,今年3月,非接触卡交易总额达到了1.092亿英镑,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英国每分钟有370次非接触交易完成,这数值在一年之内增长了3倍。英国巴克莱银行上周就宣布,无论消费者是否使用,将强行推行非接触卡。

  不过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英国消费者对非接触支付卡的最大忧虑仍然是安全问题。对此,英国卡联盟负责人Graham Peacop表示,非接触支付快速、简单、安全,无论是买咖啡还是坐公交,都非常方便,现在的数据(月交易破亿)显示,消费者开始抛弃钱包,感受非接触卡带来的便捷支付。

  新的数据表明,英国现在有4240万张非接触卡,平均三分之一的持卡人拥有非接触卡,每次非接触卡支付的平均额度是6.46英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