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现金交易仍然在美国扮演重要角色


2014-5-6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联储近日发布一份报告,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使用现金远比其他支付方式频繁。虽然电子支付和移动支付快速发展,但是现金仍然在美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小额支付当中,现金仍然是最主要的支付方式,较之其他支付方式,现金支付仍然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在实际情况中,低收入的消费者缺乏其他支付方式的账户,或者说他们不愿意花费资金以享受其他的相对快捷的支付方式。

美国消费者支付方式

  2012年10月的统计数据中,美国消费者平均每月进行59次交易,其中包括商品购买和账单支付。其中23笔交易是现金交易,大约占消费者日常支付的40%。接下来的是借记卡消费25%,信用卡消费17%。

  电子支付方式,包括在线支付和银行账户支付占比是7%。支票支付同样是7%,其他支付方式均低于5%,备受关注的移动支付低于0.5%。

  在交易额上,现金交易占总交易额度的14%,电子支付27%,支票支付19%,数据结合发现消费者使用电子支付和支票支付的频率较低,然而一旦使用,便是额度比较大的交易。现金支付更多的还是在小额支付当中,现金支付的笔均交易为21美元,支票为168美元,借记卡为44美元。

  随着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增长,现金支付的比例将会下降,但短期内,现金仍然是美国消费者的主流支付方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