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开源Viewfinder 25万行代码全公布!


2014-5-6 14:19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在其工程博客上宣布,基于Apache 2.0许可协议,开源了于去年12月初收购的照片管理和共享应用Viewfinder,包括Viewfinder服务器、Android和iOS应用在内的25万行代码已托管到GitHub上。

Square

  对此,Square工程师Peter Mattis在工程博客上表示,Square之所以考虑到将Viewfinder的完整代码公之于众,是希望能够与人方便,让开发者在应用开发过程中可以加以利用或作为参考。尽管Square团队并没有为Viewfinder提供技术支持,也没有进行Bug修复,但此举还是赢得了满堂喝彩一致点赞。

  Viewfinder包含了许多非常有趣的代码,对于开发者来说,绝对是大大的Surprise,主要如下:

  Viewfinder服务器提供了一个拥有各种Amazon DynamoDB索引选项的结构化数据库架构。

  服务器还提供了数据库和协议层版本控制支持。

  在本地元数据存储方面,Viewfinder客户端使用LevelDB,相比CoreData,更易于使用,也相当便捷。

  内置可直接运行于移动设备上的全文本搜索引擎,支持联系人和图片搜索。

  使用GYP生成Xcode项目文件和Android构建文件。

  支持C++模板元编程,可使用C++11可变参数模板根据C++方法自动计算Java方法签名。

  现在,开发者可直接登陆GitHub下载使用Viewfinder源码,当然,也可以进入Viewfinder的mobilehub主页进行资源分享与讨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