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S商SumUp关闭办公室 节省资金进军拉美


2014-5-6 16: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SumUp是一个总部位于爱尔兰mPOS服务提供商,在英国和德国地区都设有分部,2012年年末,该mPOS提供商在欧洲的业务已经拓展到了10个国家。而就在近日,爱尔兰时报称,SumUp上周已经关闭都柏林的办公室。

  SumUp主要面对小型商户,为之提供mPOS以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不过较之美国著名的mPOS商Square不同,SumUp支持EMV芯片卡。

  据SumUp透露,为了节省资金,公司才决定关闭都柏林的办公室,此外SumUp希望能够在拉美特别是巴西市场获得成功。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umUp的相关新闻:SumUp获得美国运通和团购公司Groupon数千万欧元投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