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将推出MyWallet非接触支付服务


2014-5-7 15:4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为了能让德国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日常支付,近日德国电信推出MyWallet服务,其中包括MyWallet APP和MyWallet卡。所有开通MyWallet移动支付服务的消费者将获得40欧元的奖励。MyWallet手机钱包应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

  据德国电信产品创新负责人Thomas Kiessling表示,德国电信计划在今年将MyWallet服务推广到国际。斯洛伐克将在五月中旬推出,而匈牙利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德国电信的NFC支付开通条件遵循了运营商的国际惯例,首先是支持MyWallet的NFC安卓智能手机,而后是办理德国电信的NFC-SIM卡,如果消费者拥有可以支持MyWallet的手机的话,可以免费更换NFC-SIM卡。

  MyWallet服务首先是以支付卡的形式存在,MyWallet卡就是一张万事达预付卡,使用者可以在德国3.5万、全球160万PayPass设备上进行支付,在德国可以支持MyWallet的商户有星巴克、Aral、Douglas、Kaufhof、Thalia、Vapiano以及德国电信的分店。而卡的发行,由德国电信子公司ClickandBuy完成,MyWallet产品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德国的400个高速公路休息站点上也将支持该服务,到六月,消费者可以使用连锁超市的电子优惠券储存功能。

  德国波恩市将成为首先启用该移动支付服务的城市,届时开通1000个支付受理点,其中包括餐馆、商店以及及加油站,德国电子支付风险控制服务商Wirecard将为MyWallet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