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M-pesa系统升级 实现30秒内即时到账


2014-5-8 11: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肯尼亚最大的运营商Safaricon上周宣布,由于系统升级,API的开放,M-pesa用户将可以进行即时的移动金融交易。

  在以前,用户通过M-pesa转账需要至少2个小时才能到账,通过系统升级之后实时到账可以 降低到30秒内完成。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pesa新的平台线长支持12个主要银行和26个SACCO餐饮店,后续要将有30个机构加入其中。

  新的平台将帮助商业团体精简商业运作,在员工工资的发放方面做到极简,同时在企业收款方面,快速的到账让企业资金流动更为灵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