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与快钱战略合作 致力推出创新金融解决方案


2014-5-9 14:12

浦发快钱

  2014年5月8日,浦发银行与快钱公司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以金融创新为立足点,运用各自在创新型金融服务领域的技术专长和实践经验,联手在互联网金融、支付结算服务、资金管理以及融资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探索与合作,以期推出更具增值效益的创新金融解决方案,鼎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快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关国光出席签约仪式,其他出席活动领导包括: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上海分行行长王新浩、快钱公司副总裁王亮等。

  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表示:“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全力打造移动金融领先银行。我们相信快钱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金融服务机构将会成为浦发银行业务发展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

  快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关国光表示:“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拥抱变化、合力创新,无疑将成为银行与创新型金融服务机构联手发展的主旋律。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浦发银行这样以创新能力见长的一流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在传统存、贷、汇业务上不断寻求产品创新,从而帮助更多的企业提升资金流转效率,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值得期待的是,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的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灵活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