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手机刷卡器服务商iZettle融资5550万美元


2014-5-12 8:54

  被称为“欧洲Square”的移动支付服务商iZettle刚获得一轮555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ZoukCapital领投,IntelCapital、Creandum、GreylockPartners、IndexVentures、Northzone和SEBPrivateEquity等参投。至此,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1亿美元。

  iZettle与Square的不同之处在于,Square读卡器是插入iPhone的耳机插口,而iZettle的读卡器则是插入基座接口;Square采用的是刷卡模式,而iZettle采用的则是在欧洲非常流行的芯片密码卡,在进行移动支付时,卡主需要输入4位数的密码才能进行支付,这种支付方式更为安全。iZettle目前支持Europay、MasterCard和Visa等欧洲主流的信用卡服务商。

  iZettle目前的服务范围主要在9个国家,包括英国、瑞典、西班牙、德国、丹麦、挪威、芬兰、墨西哥和巴西。公司计划利用这轮融资进一步拓展拉美和欧洲市场。

  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的后来者,iZettle主要面临Square的竞争。不过Square最近似乎碰到了麻烦。不久前有消息称,Square正在同Google等大公司洽谈收购事宜,可能是由于Square过去一年里的亏损增大,导致现金储备不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