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2013年销售89万张RFID-SIM卡 研发及销售需提升


2014-5-12 14:53

  5月12日讯,国民技术总经理孙迎彤在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从去年开始,在RCC(限域通信)移动支付上的研发投入基本上很少,已经进入稳定量产和批量销售阶段。他认为,该块业务之所以发展履步维艰除了客观因素外,研发效率和销售推广方面也需要改善。

  对于今年3月份深圳的全国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呼吁将RCC纳入移动支付行业标准的一事,孙迎彤表示,根据我国议案处理程序,今年年中6-7月份可能会有反馈。但他认为,RCC国家标准的建议实际推动可能有点难,得到根本性解决的希望较小,不要抱有太高预期。

  国民技术年报中关于未来展望指出,公司将努力拓展RCC移动支付技术在更多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校园、企业等环境应用;利用工信部将RCC技术列入互联互通行业标准的契机,尽快形成国内行业标准;充分发挥国民电商在移动互联网在该方面的经验和市场运作能力,积极开发增值服务。

  数据显示,去年公司共销售基于RCC移动支付方案的RFID-SIM卡芯片89万张,收入同比下降18%。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