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ust在加拿大试点BLE支付 1%的交易费率


2014-5-13 15: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BLE

  加拿大支付及转账提供商nTrust近日在零售店试点基于BLE技术的beacon无线支付技术。本次试点硬件由Estimote提供,通过BLE技术,消费者可以通过nTrust的APP定位商户所在,并进行一定的数据传输。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可以使用iBeacon技术进行定位服务的应用,锁定商户的位置所在。

  一旦商户的位置被定位,APP将允许消费者进行远程的无线交易,交易的安全连接方面由Wifi或移动网络完成。支付的过程是,商户发送支付所需要的金额,消费者通过nTrust账户进行实时支付。整个过程不需要物理卡,也不需要读卡器。

  据nTrust的CEO Rod Hsu介绍,消费者与商户之间的所有交易过程,都是在nTrust的内系统当中完成。言下之意就是支付安全可以获得保障。

  在整个支付过程当中,nTrust知道消费者的身份,nTrust也知道商户的身份,两者之间通过nTrust的认证平台进行交易。而Estimote提供的Beacon设备具有降低的集成性,基站可以在商户想放置的地方放置,没有地点的特定要求。

  当一个商户变成nTrust的认证商户之后,nTrust将提供Estimote的Beacon基站给商户,基站不与商户现有的POS系统连接,当进行商户的使用培养时,商户将可以拥有一个云端钱包账户,所有的信息处理都在云端进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Trust正在两个小型商户中进行试点,商户对该系统非常感兴趣。试点中,nTrust将免费给商户提供Estimote Beacon的基站,交易时nTrust将收取1%的交易扣率,而扣率收入的25%,nTrust将捐入到当地的慈善机构。

  此外,商户可以使用nTrust的平台对消费者进行商品的推送,如果消费者在商店的附近,就可以自动获得推送信息,通过nTrust给予的免费的云端万事达预付卡账户,就可以在支持万事达支付的商户中支付。

    Via 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