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谷歌眼镜 通过点头进行支付


2014-5-19 9:25

谷歌眼镜

  尽管并不是第一家在Google Glass上实现移动支付的公司,不过Eaze进行支付方式或许会让你觉得很有趣——当服务员递上包含二维码的结账单时,你只需要看一眼点两下头就可以完成支付了。

  用户在下载安装了Glass后,需要先关联虚拟比特币钱包(目前他们暂时只支持Coinbase和Blockchain)。你先用语音命令来激活Eaze,Glass摄像头在扫描了由商户提供的二维码后,你就可以通过点两次头来完成最终交易。

  由于Eaze暂时只支持比特币交易,因此只有支持比特币支付的商户才能向消费者提供这项服务。而之所以先支持比特币,是因为他们认为比特币的支付接入最容易实现、支付过程是无缝的。但他们也正在计划通过接入PayPal来支持美元、欧元等常规货币的支付,最早将会在今年夏天推出。

  Eaze计划将自己的支付应用接入更多的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手环甚至戒指,而Google Glass是他们接入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Eaze提供的这项服务目前暂时是免费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