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推出基于“和包”的手机交通卡


2014-5-19 9:30

  手机一刷,地铁、公交、出租汽车、加油站、停车场……各种用上海公交一卡通能 “买单”的地方统统搞定。16日,上海移动与上海交通卡公司合作推出了基于中国移动“和包”的移动手机交通卡业务,并享受与普通上海公共交通卡相同的优惠折扣政策。

  目前,移动手机交通卡业务可在上海地区的公共交通相关领域使用,随着受理环境的逐步改造与完善,该业务还将逐步延伸至支持“一卡通”互联互通的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各大城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