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携手浙江省旅游局 开展“1分钱”活动


2014-5-20 8:51

  日前,浙江省旅游局正式入驻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平台,并开设了“浙江旅游”服务窗。在这个服务窗中,游客不仅可购买各种旅游产品,而且只需用支付宝钱包支付一分钱,就可将自己旅行途中喜欢的风景或照片制作成个性化明信片,然后寄给自己的朋友、家人。

  浙江旅游局方面称,支付宝钱包是浙江旅游局十分看重的平台。未来将在浙江各个景区内外接入支付宝钱包支付,用移动支付手段提升全省景区的旅游体验。据介绍,根据规划,以后在“浙江旅游”的服务窗中,用户可实现购买旅游产品、查询旅游信息等。比如,用户可通过服务窗购买千岛湖景区的门票、酒店等。而在“旅游资讯”一栏中,服务窗也会为用户推荐实用的吃、住、游信息。

  昨天,浙江省旅游局、支付宝、浙江省邮政多方联合启动“支付一分钱,浙江美景任你邮”活动。有业内人士分析,1分钱寄明信片实质上是免费寄送,支付宝钱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培养用户在景区内部和周边使用支付宝钱包的习惯,无需再携带过多的现金和银行卡。这也是支付宝钱包进军线下市场的又一举措。此前,支付宝钱包已与包括商场、学校、连锁专卖店等线下资源进行了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