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Groupon将推广用于iPad的零售终端系统Gnome


2014-5-20 9:21

  团购站点Groupon周一对外宣布将推了名为Gnome的POS系统,这实际就是一台基于iPad的零售终端设备,里面同时深度整合了Groupon自家的构架,可方便地让商家通过服务进行促销宣传。Gnome的主要特色在于让商家更简单地管理Groupon推广。

Groupon

  那些在手机上安装Groupon应用的用户在进入店铺后就会被自动被系统识别到,在没有打印凭条也无需掏出手机的情况下就能进行交易操作。同时这套系统还可担任POS机的功能,能够记录现金或者信用卡、借记卡的交易——这与Square的Square Register产品在功能上有些类似,商家可用此发布打印或邮件凭据、计算税款、管理存货。

  不过和Square相比,Groupon的Gnome还提供了支付处理服务。除了10美元/月的Gnome费用,公司还需为这项服务支出每笔交易1.8%+15美分的金额。Groupon首席执行官Eric Lefkofsky在声明中说:“最终完成后,Gnome对于商家而言就是一款运行整个运营过程,创建实时促销,把客户带进来的操作系统。Gnome对于我们建立商家与Groupon本地贸易平台持续联系长期目标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Groupon表示今年他们期望将Gnome发予上万商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