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推出手机号转账服务 支持跨行


2014-5-21 8:44

  近日,广发银行包括手机银行、微信营业厅、易信营业厅、移动银行等在内的移动金融服务体系实现全线升级,不仅优化了多项现有服务,还新增了多个亮点功能。

  业内首家任意手机号转账

  “太方便了,只输入手机号码,再告诉对方一个收款指令,不管对方是哪家银行,资金实时到账。”超市老板小王兴奋地向记者说到。像小王这种平时做生意需经常转账的客户不在少数,收款方经常不确定,且开户行多不相同,更换速度还特别快。之前小王只能逐一存入每个收款人账号,既麻烦,又易出错。在客户经理的推介下,小王尝试使用了广发手机银行的手机号转账功能,操作简单,无需记录和输入冗长的卡号信息,仅输入手机号码便可实现资金转账。据了解,除广发银行外,其他一些银行也推出了手机号转账功能,但大多停留在同行账户间的转账。广发手机银行将其转账维度大幅拓宽,可同时支持同行、他行等任意账号间的转账。另外,该行还加入收款口令环节,大大提升了客户资金安全。

  加速扩充移动金融入口

  为抢夺移动互联网服务入口,广发银行加快拓展多元化移动终端服务渠道,现已搭建起由手机银行、微信营业厅、易信营业厅、移动银行(iPad等平板电脑)、移动支付、短信银行等构筑的移动金融服务体系。此次版本升级,多个渠道服务功能都得到极大扩充。广发微信营业厅基本涵盖借记卡、信用卡等个人零售业务,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在线办卡、贷款申请、现金分期申请等50多项服务功能。该行领先实现多账户管理,即客户名下所有广发银行卡,都可以统一纳入微信营业厅管理。不论哪张卡出现资金变动,客户均可收到微信消息通知。截至3月底,广发微信营业厅推出仅8个月时间,关注人数已达56万,签约客户达到38万。 记者了解到,广发小企业手机银行、小企业微信银行和新版移动银行也陆续推出市场。目前,新版移动银行正处于行内试运行阶段。

  据悉,自2011年3月广发手机银行正式推出以来,其客户规模每年保持100%以上的速度增长,累计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均保持每年300%的同比增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