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推行遇阻 聚美优品悄然撤下接口


2014-5-21 9:31

聚美优品下架微信支付

  就在前段时间首批接入微信支付之后不到一个月,国内美妆电商聚美优品悄然“变卦”,目前已全面撤下了微信支付接口,在网页和手机客户端中,均不见微信支付的踪影。

  据了解,聚美优品在今年9月中旬率先在安卓版客户端中展开对微信支付的尝试,PC端和iOS版本尚未接入。用户在聚美App中选好商品进入结算环节后,可直接选择“微信客户端支付”,然后跳转到微信客户端,从微信中绑定的银行卡中划出相应金额。

  微信支付在8月份上线的5.0版本中正式加入了微信支付功能,用户可以绑定银行卡进行网络支付,但其主要用于微信应用内的表情支付、极少数微信公众账号内部购买体系以及腾讯系的易迅网购物支付。而聚美优品、1号店等网站在接入之时则被外界解读为开启微信支付在移动购物支付领域的抢位战。

  不过,此番聚美优品全面撤下则给了微信支付当头一棒。猎云网致电聚美优品公司,对方并未解释中止合作的原因。

  有人将原因归结于微信支付用户较少。相比网购中较为成熟的网银、支付宝等产品,微信支付在网购消费者眼中还并未成熟,这或许是造成使用频率较低的原因。不少用户仅出于新奇,尝试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却“卡”在了绑定银行卡的环节,最终成功支付的用户寥寥无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