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预测到2018年有15亿手机钱包用户


2014-5-21 11: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手机钱包

  近日,著名的调查机构Juniper发布一份手机钱包的预测报告,报告称,到2018年,全球手机钱包的用户将达到15亿,全球有手机钱包应用的手机将从2013年年终的十分之一,上升到2018年底额五分之一,比重翻倍。

  此外,到2018年,全球三分之一的手机钱包将支持非接触支付功能,其中包括支持非接触功能的50%手机钱包将应用在发达市场。

  随着手机钱包产业的发展,手机钱包的模式也将划分成两种不同的发展模式,分别归属于新兴市场以及发展中市场。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拥有储值账户的手机钱包将拥有良好发展,特别是在非洲撒哈拉地区以及亚洲、拉美等。

  而在北美和西欧地区,手机钱包将有达到预期的增长,并拥有非接触功能。由于HCE技术的到来,非接触支付的推广将有所提升,此外Juniper还预测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推出iWallet。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