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NFC与银行实卡结合 南京银行推最新安全认证方式


2014-5-22 16:39

  便捷与安全一直是金融行业难以权衡的两大因素,近日南京银行就推出了新颖的手机银行与实体卡结合的安全认证模式——手机银行IC卡安全认证,通过NFC功能,实现APP与实体卡的安全认证。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南京银行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交易安全认证模式,适用于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客户只需要在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中开启“IC卡安全认证模式”,再次登录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交易时,则需要客户提供本人持有的南京银行芯片卡进行验证,当验证的芯片卡客户信息与手机银行客户信息一致后,方能完成转账交易。

  在使用该服务之前,手机的NFC必须打开,而后在南京银行手机APP中点击“客户服务”,之后进行“转账安全设置”。

南京银行推出手机银行IC卡安全认证APP

  南京银行推出手机银行IC卡安全认证APP

  设置完成后,重新登录南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转账交易”,输入转账信息,点击“确定”。

南京银行转账安全设置

  第一次使用手机银行NFC验证功能前需进行“转账安全设置”

  按照提示将本人的南京银行IC卡放置在手机NFC模块读卡区域,在读卡完成后,点击“确定”,完成转账交易。

南京银行

  转账时,IC卡需放置在手机NFC模块读卡区域

南京银行

  随着NFC手机越来越多,人们开始逐渐认识到NFC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南京银行推出的NFC认证功能结合手机银行APP,增加了交易安全性的同时,不会有太大的便捷性损失。相比之下,这种安全认证方式比国内各大银行正在推行手机U盾更加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