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银行为南非10000商户提供基于二维码的移动支付服务


2014-5-23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Standard Bank

  Standard银行是南非最大的金融服务组织,近日该行为南非的小型商户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进行支付,无需POS要求。

  Standard银行推出的支付APP名为SnapScan,支持该应用的商户超过10000家,遍及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等南非主要城市。

  商户可以进行在线申请,获得支付服务,申请之后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二维码,商户打印二维码,贴在显眼的位置,消费者就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快捷支付。

  而消费者方面,需要下载SnapScan APP,并注册账户,可以是Visa卡也可以是万事达卡,扫描二维码之后,输入PIN码完成交易,之后商户也会收到短信提示。

  商户拥有Standard银行账户就可以使用SnapScan进行快速的收款,没有银行账户的小型商户则可以通过Spar outlet或者Standard银行的ATM机进行资金兑换。

  对于小型商户来说,也许没有良好的POS系统支持,SnapScan正好弥补了这个市场需求,而且实时的到账和便捷的资金提取,都能让该系统拥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只是二维码带来的支付安全是否能够保证,就看南非市场的监管力度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