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less SEQR移动支付方案进入芬兰


2014-5-28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SEQR

  Seamless是一个移动电子商务软件提供者,近日其SEQR移动支付方案进入芬兰,芬兰最大的汉堡连锁店Hesburger将支持该支付方式。通过SEQR可以绑定会员卡的同时还能储存优惠券,如此,消费者可以实现手机支付。

  Seamless和Hesburger去年11月达成合作,在芬兰Hesburger大约有280个连锁餐厅,目前为止已经有120个分店支持SEQR,期待到今年年底,芬兰全境的Hesburger都可以支持SEQR移动支付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安卓系统,芬兰也是SEQR第一个可以支持Windows手机系统的市场,芬兰拥有Windows Phone 8系统智能手机的用户也可以下载SEQR服务。

  下一步,Seamless将在今年夏季于瑞典推出Windows Phone平台的SEQR服务。

      关于Seamless的SEQR移动支付方案:麦当劳在瑞典部署移动支付方案 应用二维码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