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人均花费下降 但暗藏含移动支付的三大机遇


2014-5-29 9:30

  据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休伯蒂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提到,在线服务是一个不受重视的发展,同时也是苹果的收入来源。

  在上个季度,苹果的每个 iTunes 账户平均花费 3.29 美元,这比去年下降了 24%。休伯蒂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苹果对于新兴市场消费者盈利的担忧。

  但是休伯蒂认为,到了年底,App Store 的销量是可以触底反弹的。休伯蒂认为苹果还有多未曾提及过的智谋,而且别忘了 iTunes 有着 8 亿的账户,大部分的账户都绑定了信用卡。她特别提到了 3 个新的机遇。

  音乐流:那就是苹果即将收购 Beats,这可能将为苹果带来一定的耳机配件业务和音乐流服务。苹果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对这笔收购发出过评论。然而,一个订阅的音乐流服务,无论是自己建立还是收购,相信对苹果的 iTunes 来说都是一个合理的补充。

  移动支付:苹果进军移动支付行业,这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增加用户忠诚度,同时又卖出更多设备的手段,我们相信这很有可能成为苹果的一个创收的服务。苹果可以通过广告,订阅费用,和交易费用来获得营收。

  iWatch:有分析指出苹果的 iWatch 如果发布,在发布的头 12 个月内,其销量可以达到 3200 万--5800 万台。在 2013 年,用户平均在 App Store 的花费为 18 美元,试想 iWatch 可以为这贡献 9 美元,那么净收入就会增加大约 4300 万--8000 万美元。

  上述 3 个收入来源,都会为苹果的收入带来帮助,但近日苹果的高级副总裁库伊表示,苹果的服务收入正在快速增长,如果再把 iTunes 带到安卓平台上,这将会让苹果的服务成为单独的业务,这将会十分有趣,因为苹果也曾经把 iTunes 带到了微软的 Windows 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