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NFC-SIM采购量破亿 将有六个卡商供卡名额


2014-5-29 16:06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已经计划大规模采购NFC-SIM卡以推广NFC支付,NFC-SIM卡的采购量将是亿级,采购的价格将突破历史新低,此外中国移动甚至推出补贴计划,让手机制造厂商具备NFC功能。

中国移动和包

  据消息渠道获悉,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采购计划合计的NFC-SIM卡数量在1.5亿到2亿之间,每个运营商都将提供六个供卡资格,但具体哪六家并没有具体透露。

  三大运营商中的中国联通,NFC-SIM卡采购计划尚没有推出,但也将很快推出,采购量将在2000万以上。但一切都需要看今年的实际出货量,计划采购量很多时候是一个数字,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中国移动很多采购都以省级采购,并不是总部统一采购。

  巨大的卡需求引起了国内卡商的激烈竞争,西方的卡供应商也向国内运营商投标,价格超低并且是内存空间在一兆字节,价格在每张1美元多,另有消息称,价格略低于1美元。这个价格较之去年同期,是三分之一,有些国家或者项目甚至降的更多。而卡商一直对每张卡的价格消息封锁严密,准确的价格仍然无法得知。

  还有消息称,中国移动作为国内最大的运营商,推行NFC支付的决心已经跃然纸上,在采购大量的NFC-SIM卡的同时,为手机厂商补贴添加 NFC功能的费用,包括低端机在内,未来中国移动的合约机将大量采用NFC功能。不过中国移动的NFC推广中,无论是NFC-SIM卡还是NFC手机在去年都没有达到预期,今年,中国移动玩的会怎么样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