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咖啡连锁店上架签到支付 POS确定用户信息


2014-6-4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具有英国乐购资金背景的咖啡连锁店Harris+Hoole近日升级了其手机APP应用,加入了移动支付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在其36家店面进行无需触碰、扫描的移动支付服务。

H+H

  消费者下载Harris+Hoole的应用,并绑定支付卡,就可以使用H+H账户进行支付。到达实体店之后,消费者通过APP进行签到,APP将发送消费者到来的信息提示给POS设备。

  提示信息包括消费者的头像、姓名,如此咖啡师就可以按消费者的名字进行尊称,如果消费者有设定他们喜欢的咖啡类型,消费者进店之后咖啡师将进行咖啡的制作。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消费者方面,一旦消费者到达咖啡店,就有一个支付提醒,为自己喜欢的咖啡支付,全程无需到柜台获取服务,咖啡师将自动完成APP中消费者的下单。

  据Harris+Hoole方面介绍,从2013年8月推出以来,36家店面已经产生10万次消费者签到,并且连锁咖啡店很期待在移动支付推出之后的签到情况。

  移动支付的方式并没有设定一个非常严格的个人信息认证,称谓可以是消费者自己定义。所以基本是匿名的支付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友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