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星巴克推二维码支付Siren Order 未来拓展全球


2014-6-5 14: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星巴克Siren Order

  韩国将成为星巴克第一个可以使用移动APP进行咖啡预定和支付的地区,新的移动下单服务名为Siren Order,将集成在星巴克咖啡的APP中,可以在韩国600家以上的店面进行使用,同时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支付。

  享受远程下单可以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星巴克优惠券应用,第二种是星巴克的网站,均可以使用Siren Order下单服务,通过生成二维码,消费者的订单详情将可以快捷的推送给咖啡师,而不需要言语交流。

  Siren Order可以让消费者有自我定制咖啡的可能,选定特定的做法之后,生成的二维码内容将包括咖啡的详细信息以及个人的忠诚卡信息,这些信息将发送到星巴克的POS设备当中。咖啡师在扫描二维码之后,会从消费者的星巴克账户中扣除所需要的资金,以此实现支付功能。

  当支付完成之后,消费者的手机将收到确认信息,表明商品已经支付完成。星巴克方面表示,实体店面与消费者取得交互的能力一直是公司核心战略所在,Siren Order提供的移动服务充满了创新,且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公司的未来规划。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星巴克有意将这种便捷的集下单和支付的手机APP模式推广到全球的其他区域。

    Via 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