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Edgetech推出声波支付 拥有TSM平台


2014-6-6 11: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dgepay POS

  津巴布韦金融服务提供商Edgetech近日推出了全新的移动支付服务Edgepay,基于NearBytes公司提供的声波通信技术,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移动支付。

  支付时,装有Edgepay APP的手机将给Edgetech的POS设备以声波的形式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动态密码OTP,动态密码使用一次便会失效,以此确保支付的安全性。

  消费者在手机上确定交易信息之后,输入PIN码确认交易,而后信息将传入POS设备中,POS再上传到银行的后台进行支付确认。

  交易过程,交易的敏感信息将不会储存在POS当中,消费者在支付时不需要在线,只有店内的POS需要在线。

  POS的在线认证,就需要一个TSM的支持,据Edgetech透露,每一笔交易都需要TSM平台的认证才能进行,TSM平台的使用需要服务提供商支付一定的费用。

  据Edgepay方面表示,他们希望这种技术可以尽快普及,声波支付的优势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无需特殊的硬件支持,每个手机都有扬声器和麦克风。许多银行都在等待一种技术,可以让手机通过不同平台进行支付,有些银行已经对Edgepay声波支付感兴趣。

  POS机对声波支付的集成才刚刚开始,未来Edgepay希望可以应用在ATM以及电子商务支付当中。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