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机场通过自助机进行自助签到和NFC登机


2014-6-9 16: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IER自助机

   巴西不仅仅是世界杯的来到值得关注,更值得关注的是科技的发展。近日,巴西圣保罗附近的维拉科波斯国际机场就上架了53台自助服务签入机,通过自助机拥有的NFC功能可以进行登机,该自助机由法国企业IER提供。

  IER在2013年的11月份为机场提供自助设备,并且这些自助服务有望今年开放。除了自助签入机的安装之外,还有212台打印机,82台具备NFC功能的二维码读卡器。

  自助签到机也有销售额外座位、读取RFID护照、打印行李标签等功能,设备同时还将具备两个屏幕,用于提供机场信息和播放广告。

  此外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New Mariscal Sucre国际机场也上架了24台此类IER自助签到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