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预测 外媒venturebeat报道iPhone6支持NFC


2014-6-10 10:38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接近iPhone 6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机上市时将支持NFC技术,同时它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改善天线以及配备更大屏幕。

  支持NFC技术意味着iPhone 6能用于移动支付,苹果将加入Verizon、T-Mobile以及AT&T联合开发的Isis移动支付系统。事实上,此前iPhone 4s和iPhone 4已可通过特殊的保护壳而获得NFC功能,并可进行Isis移动支付。

iPhone6

  iPhone 6将支持NFC

  苹果iPhone 6还将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尽管iPhone 5支持的Category 4 LTE网速最大可达到150Mbps,iPhone 6预期将支持Category 6 LTE网络,其网速将翻一倍,达到300Mbps。同时,消息人士表示,无线充电也是iPhone 6的一项新功能,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苹果会使用哪种技术标准。

  此外,报道还表示,苹果iPhone 6将采用更大的4.7英寸屏幕,屏幕表面将覆盖一层更加耐刮擦的蓝宝石玻璃涂层。同时,屏幕的分辨率也将由当前的640×1136像素提升至960×1704像素,长宽比则仍维持iPhone 5/5s/5c拥有的16:9的比例。对于4.7英寸机型,其像素密度将达到416ppi;至于5.5英寸机型,其像素密度也可达到356ppi。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